陌生世界

致虚极,守静笃

崔佛为什么经常一整个星期都不睡觉?

一连一个星期加7天,崔佛菲利普唯一见到的活人就是每天洗漱时镜子中的自己。

 

并不是他真的这么久没见到活人,而是他只要一醒来就基本在杀人放火。见到的死人太多,崔佛眼中的活人一律被他看成会移动的尸体。

 

为什么要用一个星期加7天?为什么不干脆说两个星期?这只是一种执念,也许是一种异类的强迫症。类似于,连续上班一个星期后本该休息却不得不加班,于是刻意把加班的时间加上,无论加班多久也不用另一个星期来替代它。因为之前度过的不是一个正常的星期,之前度过的星期没有休假。如果你说你一直工作了两个星期,会被理解成你度过了正常的两个星期,这两个星期休假有保证,劳逸结合。如此一来就没有人能察觉到问题了,就连他自己也忘记过去的一周到底是怎么度过的。

 

崔佛强迫自己用这样的方式记录度过的天数,自己杀戮的天数,因为他经常要“加班”。但到后来连他自己都数不清自己加班多少天了,这个时候他也不会放弃该用正常的日历,而是只会重新开始一个星期+超额工作日的循环。

 

每天闭上眼后他都觉得自己的眼球陷入了一块又厚又热的棉花糖内部。棉花糖刚烤过,眼球被棉花糖烫得又肿又燥,让他想挖出来扔到冰箱里面冷一冷。不过崔佛每次都会用借口欺骗自己不这么干:

 

“不行,万一我某天忘了把冰箱里的眼珠取出来按回去,把它放在剩菜里一起热了吃掉,那可不妙!”

 

想要靠自然入睡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每晚他都要靠酒精把自己的神经灌得摇摇欲坠,然后轰然倒塌,倒地不起。而他的精神也会随之跌入另一个世界。

 

为什么说是另一个世界?崔佛很清楚睡眠是另外一个世界,每次他进去后那些死掉的人都会在那里找他。有的是他杀掉的,有的是别人杀掉的,还有的是他逼别人杀掉的。但他总是觉得奇怪,为什么这么多年来,他在里面一直找不到麦克。

 

崔佛不怕死人来找他,甚至在梦里连小丑都很少能吓唬到他。在梦里他会朝着所有的孤魂野鬼招呼子弹,朝他们放话:“想再死一遍?劳资成全你们!!”

 

然后那些被再次屠杀一遍的灵魂再也没有出现在老崔的梦境里。不过相对应的,新的面孔会源源不断的出现。

 

梦里的幽灵数量众多,老崔一直从入睡杀到醒来也杀不干净。因此他总是在一声大喝中醒来,砸碎自己手中的酒瓶子,然后操起枪来就要开干。他身边的人也经常被他吓得跳起来。

 

崔佛有太多次把梦境里的屠杀延伸到了现实。等到把醒着的人的脑瓜给崩开花了,他的跟班大喊大叫地跑过来,他才把现实从梦境中分离开来。然后发现他刚把前天约好见面的客户给宰了,

 

这不是一次两次的问题,他失手干掉的客户数不胜数,甚至他的跟班也好几次差点死在他手里。

 

“韦德,我看到你他妈的在我的杯子里撒尿了,你他妈的想要你的老二被做成哪种口味的酱料?!”

 

有一次崔佛一睁开眼就威胁着要杀了韦德,这可怜鬼只能五体投地地向崔佛讨饶,又反复比划着向他解释。

 

大概十多分钟以后,崔佛才会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嗯”一声。然后挠挠后脑勺骂骂咧咧地走开:“又他妈是梦。”

 

因为耽误的生意太多,太影响他的目标,崔佛不得不开始克制自己。

 

为的就是让自己不要失控影响自己的事业。

 

崔佛为了防止杀错人,错放人,就一直醒着不睡,强打着精神工作。这样他就能确保每一个他杀的人都是他应该杀的了。

 

汽油是一个好的东西,崔佛偶尔会倒几杯喝下去,醒醒神。然后就好像他被点燃了,他能想到更多票子,计划,也有更多精力发泄在他看不惯的孬种身上。

 

就连累到睡着了也和不喝汽油不一样。

 

喝了汽油的他浑身没有哪一刻不是炽热躁郁的,那意味着烦人的烤棉花糖就不算什么麻烦了。喝了汽油,他在梦里杀人都是用喷火器的,那样超度灵魂的效率让他简直爱死了这种非人类用“饮品”。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生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